>首页>重要公告
香港回归二十五载 携手砥砺续佳话

2022-06-30 09:34:45

2022年恰逢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四分之一世纪的时间过去了,伴随着祖国的强大,香港也踏入新的发展阶段。中银国际证券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回归祖国25年期间,香港金融货币体系坚韧稳健,具备完善的金融生态系统,始终发挥连接内地和世界的独特门户角色。同时,2022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关键的一年。“十四五”规划纲要明确,支持香港提升国际金融中心地位,强化全球离岸人民币业务枢纽、国际资产管理中心及风险管理中心功能。提出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一系列重大目标,为香港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并对深化内地与香港合作做出具体部署。此外,与内地的互联互通、离岸人民币业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以及发展金融科技和绿色金融生态圈,这些都将进一步巩固香港作为全球领先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

1979年,中国建设财务(香港)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1998年,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注册成立以来,伴随着香港的高速发展创下了一个又一个业界龙头之一。中银国际证券已成为由中银国际控股全资拥有及管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产品、投资顾问及财富管理服务,协助客户实现财富增值的香港券商,已获核准从事证券及期货条例中第1类(证券交易)、第2类(期货合约交易)、第4类(就证券提供意见)及第5类(就期货合约提供意见)受规管活动之持牌法团(CE号码:AAC298),并为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及香港期货交易所有限公司的交易所参与者。

中银国际证券的财富管理及ESOP业务也正在实现快速增长中。中银国际证券所提供的孖展融资和新股融资服务均可为客户提供十分灵活的融资服务,助力客户捕捉每个投资良机。客户可通过股票融资服务提升购买力,用存放在中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孖展账户内的证券作抵押,配合已批核的信贷额度,在合理的成本和风险下,有效利用财务杠杆增强购买力。

中银国际证券作为香港最大的股权激励服务商之一,拥有完整的产品线以及前中后台服务线。中银国际证券在股权激励业务方面已经耕耘了17年,服务接近200家境外(香港跟美国)上市公司,惠及近12万名企业员工。我们除了提供激励计划设计、授予奖励、行权、交易等一站式服务,还配合提供信托、税务、外汇、融资等支持。



中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