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公告
修订中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之客户协议通知

2022-09-05 09:30:35


1. 中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中银国际证券)已修订客户协议中的若干条款及将有关的客户协议附件加入客户协议中。已修订的客户协议将于2022926日起起生效。阁下可以点击以下链以打印该已修订的客户协议以作参考。


中银国际证券客户协议》: https://www.bocionline.com/plat_files/upload/png_upload/20220905/202209051662367093315.pdf


2. 根据客户协议中的条件及条款,中银国际证券可以随时修改客户协议的条件及条款,并将修订条款通知于其交易网站上刊登。中银国际证券亦可以邮寄方式向其客户发出相关通知或已修订之客户协议。若客户在新修订的《客户协议》的生效日期后仍继续进行交易或使用中银国际证券的服务, 客户即会被视作已承认并接受该修订条款。


3. 若阁下不同意客户协议中的任何修改, 阁下可以随时向我司提交不少于3个工作天的终止账户的事先书面通知。在确认阁下已偿清及解除阁下对我司的债项、负债或其他债务责任之情况下,有关的终止账户通知将在我司收到及經处理后生效。


中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

2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