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中心>今期焦點
中銀國際祝賀譚仔國際於港交所成功上市

2021-10-12 16:41:41

2021107日,譚仔國際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譚仔國際”,股票代號2217.HK)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機板成功上市。中銀國際是譚仔國際員工股權激勵計畫的重要合作夥伴,對此表示熱烈祝賀。

架構合理的員工股權激勵計畫(ESOP)是吸引和留住優秀人才的最有效的方式之一,也體現了公司樂於與員工分享業務發展成果。為了認可員工為公司增長及成功所作的貢獻,激勵員工表現,實現公司長遠及持續發展,譚仔國際實施了上市前股權激勵計畫。中銀國際為譚仔國際提供了一站式股權激勵服務,助力公司實現員工持股計畫上市前到上市後的無縫銜接。

中銀國際是香港證券行業的領軍者,為客戶提供包括股權激勵計畫管理在內的全方位的資產管理服務。其中,中銀國際開展股權激勵計畫業務已超過17,憑藉專業的團隊、先進的系統支援和資料自動化處理,提供從激勵計畫設計、授予獎勵、線上開戶、行權/交易的一站式服務,並配合提供信託、稅務、外匯及融資等支援,服務超過200多家上市公司,其中既有龍頭企業也有具備高成長潛力的明日之星。

譚仔國際是香港本地知名企業,旗下品牌包括“譚仔雲南米線”及“譚仔三哥米線”,是快速休閒連鎖餐廳的領先及知名連鎖餐廳營運商,在中國內地及新加坡均有業務。“譚仔雲南米線”及“譚仔三哥米線”品牌擁有超過24年歷史,於2021913日,譚仔國際共經營156間餐廳,包括香港的76間譚仔餐廳及74間三哥餐廳,以及三間位於中國內地深圳的譚仔餐廳和三間位於新加坡的三哥餐廳。 中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簡稱“中銀國際”)中國銀行旗下的全資附屬投資銀行,為海內外客戶提供包括企業融資、收購兼併、財務顧問、證券銷售、定息收益、私人銀行、資產管理、直接投資、股票衍生產品、杠杆及結構融資、環球大宗商品等在內的全方位投資銀行服務,長期在香港新股發行、股票交易、債券發行、強積金等市場和中國內地資本市場保持領先地位。


以專業服務成就您的夢想,歡迎聯繫中銀國際ESOP團隊:

電話:+852 2718 9082 (香港);+86 147 1452 8942 (內地)

電郵:esop.sales@bocigroup.com

官網:https://www.bocionline.com

地址:香港皇后大道中181號新紀元廣場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