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中心>今期焦點
中銀國際證券斬獲香港經濟日報傑出中資券商獎

2023-11-22 11:56:01

122211843.jpg


626日,中銀國際證券有限公司(“中銀國際證券”)斬獲香港經濟日報“香港經濟日報企業大獎2023”傑出中資券商大獎。中銀國際副執行總裁王穎應邀出席“彙聚金融智創未來“研討會暨香港經濟日報企業大獎頒獎禮2023


由《香港經濟日報》舉辦的”香港經濟日報企業大獎“旨在表揚過去一年在各行業中擁有出色表現、對香港及大灣區經濟或社會發展帶來貢獻和卓越成就的企業,同時冀透過獎項鼓勵同業之間的砥礪互勉,藉以推動本地企業的可持續發展,並以專業、創新方式提升産品及服務質素。



1178398645.jpg


中銀國際證券很榮幸能在“香港經濟日報企業大獎2023”中獲得“傑出中資券商”獎項,能够得到客戶和業界的認同,中銀國際證券上下都感到十分高興。這個獎項不只肯定了我們産品和服務的專業及優質,同時印證了我們的服務切合客戶和市場的需要,支持我們持續緊貼市場發展推出更多元化的産品和服務。


2023年,中銀國際證券將牢牢抓住建設粵港澳大灣區跨境金融大發展的歷史機遇,在繼續深耕香港市場的同時,全力支持集團實現”建設成爲新時代全球一流銀行“的戰略目標。


1037765999.jpg


640 (3).png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一直以”知識爲本、與時並進“爲方針,致力爲工商界、 行政人員、投資者及專業人士提供及時貼身的新聞及市場資訊與分析。《香港經濟日報》爲全港領先的財經報章,向來深受工商界及中産讀者支持,在市場上具公信力及領導優勢。


中銀國際是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是中國成立最早、海外綜合實力領先的中資投行之一。中銀國際證券是由中銀國際控股全資擁有及管理,爲客戶提供全方位的金融産品、投資顧問及財富管理服務的香港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