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中心>今期焦點
中銀國際證券斬獲“人民幣業務杰出大獎 2023”獎項

2023-11-22 12:08:15


中銀國際證券斬獲新城財經-大公文匯聯合舉辦的人民幣業務杰出大獎 2023“杰出大灣區金融服務業務 - 財富管理大獎


1.jpg


925日,中銀國際證券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銀國際證券”)參加新城財經台及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合辦的“人民幣業務杰出大獎 2023”評選,奪得杰出大灣區金融服務業務 - 財富管理大獎。中銀國際證券執行董事暨零售交易部主管白韌先生應邀出席了頒獎典禮。

人民幣業務杰出大獎2023

“人民幣業務杰出大獎2023”頒發給在人民幣業務範疇有突出表現的金融機構和企業,以表彰其爲香港離岸人民幣業務中心地位增光添彩。時至今日,香港離岸人民幣業務已廣泛應用在不同層面,各式各樣的人民幣跨行業産品和服務層出不窮,且發展日趨多元化,爲推動人民幣國際化提供了强大助力。

香港離岸人民幣中心年度論壇

同場舉行了“香港離岸人民幣中心年度論壇”,廣邀政府、金融、財經、學術等不同界別的重量級人物,集思廣益,爲香港離岸人民幣業務發展把脉,協力推動香港作爲人民幣離岸中心創造新的光輝歲月。

首批獲授港交所 “港幣-人民幣雙櫃檯模式” 的合資格莊家之一

港交所于2023 6 19 日在香港證券市場推出“港幣-人民幣雙櫃檯模式”(雙櫃檯模式)及雙櫃檯莊家機制。雙櫃檯模式進一步豐富了香港人民幣産品,爲投資者提供更多交易選擇。中銀國際證券成爲首批獲授港交所 “港幣-人民幣雙櫃檯模式” 的合資格莊家之一,既體現了監管機構對中銀國際證券整體實力和專業水平的肯定,又展示出未來希望中銀國際證券在人民幣業務上發揮更大作用的期待。憑藉在港交所推出“雙櫃檯模式”的杰出表現,中銀國際證券得到了媒體、客戶和業界的認同,榮獲新城財經台及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合辦的“人民幣業務杰出大獎 2023-杰出大灣區金融服務業務-財富管理大獎,進一步印證了中銀國際證券在産品和服務方面的專業水平。未來,中銀國際證券會持續緊貼市場發展,推出更多元化的産品和服務。

財富管理

中銀國際證券爲客戶提供專業且多元化的投資産品,彙聚全球視野,掌握市場脉搏除證券買賣服務以外,公司還提供期權、債券、結構性産品,以及數百隻來自國際知名基金管理公司幷經香港證監會認可的基金産品供客戶選擇,幫助客戶捕捉全球投資機會,分散投資風險,滿足多樣化投資理財需求,提供個性化財富管理方案。

展望未來

2023年,中銀國際證券將牢牢抓住建設粵港澳大灣區跨境金融大發展的歷史機遇,在繼續深耕香港市場的同時,積極發揮多元化金融平臺優勢,爲全球客戶提供全方位綜合金融産品,協助投資者更好地把握人民幣市場發展機遇。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