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短信服务
短信服务

中银国际证券提供交易确认短信服务功能。

交易确认服务

客户可透过流动电话接收交易确认,包括成交指示、取消成交指示或减少股数买卖的指示。在交易指示成功执行后,系统将自动第一时间向客户发送交易信息,而客户毋须就有关交易确认的信息支付任何费用。此外,客户亦可透过日结单/月结单查看交易记录的更多详情。

步骤:1、以证券交易账号登入中银国际网上证券户口2、从页面左边选择“账户”后再点击“喜好设定”3、在“喜好设定”页面选择或取消选择短信服务


备注:此短信服务系统适用于所有香港GSM及PCS(GSM 1800)网络,但CDMA及TDMA网络目前并未开通。短信服务限制于不同的流动电话网络供应商和国家地区,因此客户应向所属的流动电话网络供货商查询,接收短讯服务是否收取费用。例如,在一些设有短讯服务漫游服务的国家,您有可能需要支付接收信息的费用如长途收费。而中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暂时不设向中国内地的手机号码发送信息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