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中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下稱“中銀國際”)是中國成立最早、海外市場上最大最強的中資投行之一。

公司建立了在中資投行居於領先地位的跨境多元化投資銀行服務平臺和符合行業最佳規範的國際化投資銀行架構,整體競爭實力在香港資本市場名列前茅。

中銀國際於1998年7月10日在香港註冊成立,其前身是始建於1979年的中國建設財務(香港)有限公司。成立四十一年來,中銀國際在改革開放大潮中不斷發展壯大,對中國國情的深入理解與對國際規則的諳熟掌握相得益彰,是值得信賴的中國市場專家。

中銀國際總部位於香港,在北京、上海、深圳、倫敦、紐約及新加坡設有分支機構,可在境內外資本市場為客戶提供包括股票發行、兼並收購、債券發行、定息收益、私人銀行、直接投資、環球商品、資產管理、股票衍生產品、杠桿及結構融資等在內的全方位投資銀行產品與服務,是極少數有能力在中國內地及香港市場提供國際化、一站式服務的中資投資銀行之一。

中銀國際證券有限公司(下稱“中銀國際證券”)由中銀國際全資擁有及管理,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金融產品、投資顧問及財富管理服務,協助客戶實現財富增值。

中銀國際證券為一家獲核準從事證券及期貨條例(香港法例第五七一章)中第1類(證券交易)、第2類(期貨合約交易)、第4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及第5類(就期貨合約提供意見)受規管活動之持牌法團(CE號碼:AAC298),並為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及香港期貨交易所有限公司的交易所參與者。

核心價值觀
  • 擔當

  • 誠信

  • 專業

  • 創新

  • 穩健

  • 績效

企業願景

全力支持集團實現“建設成為新時代全球一流銀行”的戰略目標,
將中銀國際建設成全功能、全球化、綜合實力領先的民族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