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短信服務
短信服務

中銀國際證券提供交易確認短信服務功能。

交易確認服務

客戶可透過流動電話接收交易確認,包括成交指示、取消成交指示或減少股數買賣的指示。在交易指示成功執行後,係統將自動第一時間向客戶發送交易信息,而客戶毋須就有關交易確認的信息支付任何費用。此外,客戶亦可透過日結單/月結單查看交易記錄的更多詳情。

步驟:1、以證券交易賬號登入中銀國際網上證券戶口2、從頁面左邊選擇 “賬戶”後再點擊“喜好設定”3、在“喜好設定”頁面選擇或取消選擇短信服務

備註:此短信服務系統適用於所有香港GSM及PCS(GSM 1800)網絡,但CDMA及TDMA網絡目前並未開通。短信服務限制於不同的流動電話網絡供應商和國家地區,因此客戶應向所屬的流動電話網絡供貨商查詢,接收短訊服務是否收取費用。例如,在壹些設有短訊服務漫遊服務的國家,您有可能需要支付接收信息的費用如長途收費。而中銀國際證券有限公司暫時不設向中國內地的手機號碼發送信息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