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中銀國際證券有限公司

此網址所提供的資訊、服務及產品可能不是在所有地域均可提供于所有人士。只有適用法律容許之人士,才可瀏覽此網址的資訊及/或接受其提供的服務及產品。瀏覽此網站之人士,須確保其知悉及遵守所有適用限制,及自行負責查證其所在地域的法律是否容許其瀏覽此網站及/或使用有關服務。

·此網址所包含的資料只供一般性參考用及均以"如原狀"情況提供,本公司並不對該等資料作任何保證,及可在毋須事前通知的情況下,隨時更改該等資料。

·以往的表現並不標示往後的表現。本網站所載的材料及其任何內容對所述任何公司或產品的未來表現不構成任何聲明或保證。投資結果在任何期間內可能會有重大變化。

·本網址所載的資料不應視為提呈發售或兜攬提呈購買或認購或者推薦所述產品,也不構成且不應被視為協議購買、出售或投資或進行所述產品的合約依據。

·本網址所載的內容既不構成投資、法律、會計、稅務或其他意見,也不保証任何産品、服務、投資或投資策略適合任何人士。瀏覽人士在作出任何投資、財務決策或購買任何產品前,應自行尋求專業顧問意見。

·儘管本網址所載資料均是善意地來自或取自相信是可靠的來源,並處以合理謹慎以確保其所載事實均屬準確,以及其所載建議、推薦、預測、意見及期望均屬公平和合理,但本公司對相關內容並沒有進行驗證,不保証其準確性、完整性、合理性或公平性。任何人士不應只依靠此等網址所載資料而缺乏獨立判斷。

·在適用法律法規容許的情況下,本公司不保證此網址所提供的資料沒有任何錯誤、遺漏、不準確,及有關本網址之使用或不能使用,或因本網址之運作中斷、缺陷、運作或傳送之阻延、或系統失靈而招致任何人士損失或開支,本公司概不負責。

·本公司擁有本網址內資料的版權。衹有獲本公司書面批准者方可使用,否則嚴禁改編、複製、分發或提供本網址內的資料作商業或公開用途。

·本公司並不就以下事項作出聲明或保證:本網址可供使用並符合閣下的要求;或使用本網址時不會中斷、出現延誤、故障、錯誤或遺漏或丟失傳送的資料;或不會傳播病毒或其他污染或毀滅性的產物;或閣下的電腦系統或流動電話及流動電話設備或器材不會受損害。閣下須負全責為數據和/或設備作充分保護和備份,並負全責採取合理而適當的預防措施以掃描電腦病毒或其他毀滅性產物。本公司不為於本網址使用的任何協力廠商軟件的準確性、功能或性能作任何聲明或保證。

·瀏覽人士需注意本網址上所展示的任何股價資料並非全部即時更新。本公司與來源公司將盡力確保所提供資料的準確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證有關資料的準確性及可靠性,亦不會承擔因資料不準確或不完整而引致損失的任何法律責任。

·閣下使用本網址即表示同意當中所列出之責任及政策聲明。如閣下於該等條款作出修訂後,仍繼續使用本網址,即視為閣下已接受有關修訂。

·閣下同意因使用本網址需自行繳付手機網路供應商之流動電訊服務或上網服務之所有費用。

·本網址可能會指向其他網站,其中閣下或會感興趣,但本公司並不對此負上任可責任,而祗視此為提供一種服務給予閣下。本公司不代表或贊同由此等網址所包含、分發、連接、下載或使用的資料、廣告或內容的準確性及可靠性。本公司不能及不會保證經由此等網站上顯示的廣告或任何其他資訊所引致而購買或獲得的任何產品或資訊的品質及可靠性。因該等網站所載的資訊或資料的準確性或其他問題而直接或間接導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包括相應而生的損失),或因該等網站欠妥而直接或間接導致的任何損失, 本公司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明白閣下之個人資料保密及私隱權對閣下是很重要的。本公司堅持遵守保持機密的標準,而此標準的目的便是保護閣下個人的資料。

當閣下瀏覽本網址的公共區(登入前)時,任何有關閣下的戶及/或個人資料均不會 從本公司的系統洩漏出外。

如果閣下選擇進入交易區域(戶口持有者專用區)時,閣下必須提供您的網上交易戶的登入名稱以及個人密碼,而此個人密碼更可以隨時由閣下透過本公司的網頁www.bocionline.com更改。閣下接受對於密碼及登入名稱的使用,安全及保護,以及通過本網址所進行的交易負有全部責任。以閣下的登入名稱以及個人密碼發出的指示,無論該指示是由閣下或任何宣稱為閣下的其他人發出,均為有效的指示,對閣下具有不可推翻的約束力。

中港通之免責聲明

中港通指由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中港通市场(包括上海證券交易所(上交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深交所))與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中國結算)在中國內地與香港兩地證券市場建立的交易及結算互聯互通機制,旨在實現兩地投資者互相直接進入對方市場的目標。

在中港通項目下,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香港交易所全資附屬公司)與中港通市场將建立市場間買賣盤傳遞技術設施,從而讓各自市場的投資者能夠通過聯交所與中港通市场分別設立的獨資子公司買賣在對方市場上市的特定範圍股票。

香港中央結算有限公司(香港結算;香港交易所全資附屬公司)與中國結算將負責為各自市場參與者及投資者透過中港通進行的交易進行結算、交收並提供包括登記存管和代理人/名義持有人等相關服務。

投資者應參考香港交易所網站所載有關中港通的最新資料及材料,包括但不限於中港通合資格股票完整名單;在中港通進行交易結算、交收及存管安排;通過中港通達成交易的跨境投資總額度以及一個每日額度,及相關收費及稅項。

中港通的執行必須先行履行條件,包括監管批准、完成所有必要的開發工作與市場準備,中港通的推出可能成事或不能成事,或被相關監管機構在任何時間終止或暫停。因此,投資者買賣其證券時,務請小心謹慎為要。

投資者在買賣聯交所或中港通市场的任何其他證券(該等證券可能包括在中港通的範圍內)及其衍生產品時,也務請小心謹慎為要。


此處所載有關中港通資料及材料乃按「現況」及「現有」的基礎提供,可能會隨著中港通的實施或有關法規、法例、協議以及其他檔的制訂或編備而有所修訂或變更。此處未能涵蓋中港通所涉及的每一項重要事項。本網址不提供法律或其他意見,因此不應依賴本網址獲相應意見。具體的法律、稅務或其他具體情況下產生問題的相關諮詢應在進行任何投資前另外徵詢。本公司對任何使用或依賴本網址所提供有關中港通的資料或材料,或因本網址有關中港通的的資料任何錯誤、遺漏或不準確而引致或產生的任何種類的直接、相應、附帶、間接或特別損失或損害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本行」指「中銀國際證券有限公司」。


研究報告

於本網站主頁內的"中銀國際研究報告"部份內所刊載所有研究報告(下稱"報告"),均由中銀國際研究有限公司撰寫及發表,並主要分發給專業投資者、受認可投資者及機構投資者等客戶。報告并非針對或打算在違反任何法律或規則的情況,或導致中銀國際研究有限公司、中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屬及聯營公司(統稱"中銀國際集團")須要受制於任何地區、州、國家或其他法律管轄區域的註冊或牌照規定,向任何在這些地方的公民或居民或存在的機構準備或發表。未經中銀國際證券集團事先書面明文批准下,收件人不得更改或以任何方式傳送、複印或派發報告的材料、內容或複印本予任何其他人。報告內使用的商標、服務標記及標記均為中銀國際集團的商標、服務標記、注冊商標或註冊服務標記。

報告所載的資料、工具及材料只是讓閣下作參考之用,它們不能成為或被視為出售或購買或認購證券或其他金融票據的邀請。中銀國際集團不一定採取任何行動,確保報告涉及的證券適合個別投資者。報告的內容不構成對任何人的投資建議,而收件人不會因為收到報告而成為中銀國際集團的客戶。

儘管報告所載資料的來源及觀點都是中銀國際集團從相信可靠的來源取得或達到,但中銀國際集團不能保證它們的準確性或完整性。除非法律或規則規定必須承擔的責任外,中銀國際集團不對使用報告的材料而引致的損失負任何責任。收件人不應單純依靠報告而取代個人的獨立判斷。中銀國際集團可發佈其他與報告所載資料不一致及有不同結論的報告。這些報告反映分析員在編寫報告時不同的設想、見解及分析方法。為免生疑問,報告所載的觀點并不代表中銀國際集團的立場。

報告可能附載其他網站的地址或超連結。對於報告可能涉及到中銀國際集團本身網站以外的資料,中銀國際集團未有參閱有關網站,也不對它們的內容負責。提供這些地址或超連結(包括連接到中銀國際集團網站的地址及超連結)的目的,純粹為了閣下的方便及參考,連結網站的內容不構成有關報告的任何部份。閣下須承擔瀏覽這些網站的風險。

中銀國際集團在法律許可的情況下,可參與或投資報告涉及的股票的發行人的金融交易,向有關發行人提供或建議服務,及/或持有其證券或期權或進行證券或期權交易。中銀國際集團在法律允許下,可於發報材料前使用於報告中所載資料或意見或他們所根據的研究或分析。中銀國際集團及編寫各報告的分析員("分析員")可能與有關報告涉及的任何或所有公司("上市法團")之間存在相關關係、財務權益或商務關係。

報告所載的資料、意見及推測只是反映中銀國際集團在各報告所載日期的判斷,本行並不對該等資料作任何保證,且可隨時更改,毋須提前通知。報告不構成投資、法律、會計或稅務建議或保證任何投資或策略適用于閣下個別情況。報告不能作為閣下私人諮詢的建議。

報告由中銀國際研究有限公司準備及發表。報告中的信息均為機密資料,僅供收件人使用。報告在中國香港境內由中銀國際研究有限公司和中銀國際證券有限公司提供;在新加坡由BOC International (Singapore) Pte. Ltd.提供;在英國由Bank of China International (UK) Limited提供。

報告在英國只可向符合英國Financial Services and Markets Act 2000 (Financial Promotions) Order 2001Article 19或者Financial Services and Markets Act 200021條的豁免條例所定義的特定人士發布或傳閱。同時,除非英國金融服務管理局的條例允許,任何獲授權人士(Authorized Person)均不可向任何英國境內人士發布或傳閱報告中的信息,并且不可推廣中銀國際集團。

報告及其所載的任何信息、材料或內容只提供給閣下作參考之用,并未考慮到任何特別的投資目的、財務狀況、特殊需要或個別人士。報告中提及的投資產品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任何人收到或閱讀報告均須在承諾購買任何報告中所指之投資產品之前,就該投資產品的適合性,包括投資人的特殊投資目的、財務狀況及其特別需要尋求財務顧問的意見。

報告中發表看法、描述或提及的任何投資產品或策略,其可行性將取決于投資者的自身情況及目標。投資者須在采取或執行該投資(無論有否修改)之前諮詢獨立專業顧問。

在沒有影響上述免責聲明的情況下,如果閣下是根據新加坡Financial Advisers Act (FAA)(110)Financial Advisers Regulation (FAR)Regulation 2定義下的"合格投資人""專業投資人"BOC International (Singapore) Pte. Ltd.仍將(1)因為FARRegulation 34而獲豁免按FAA27條之強制規定作出任何推薦須有合理基礎; (2)因為FARRegulation 35而獲豁免按FAA36條之強制規定披露其在報告中提及的任何証券(包括收購或出售)之利益,或其聯繫人或關聯人士之利益。

中銀國際證券有限責任公司、中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屬及聯營公司2008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

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The Stock Exchange of Hong Kong Limited)努力確保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和可靠性,但對於其正確性或可靠性則不予擔保,且對於因不正確或疏漏所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壞概不負責(無論是有關民事過失、合同或其他方面)



恒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核新同花順網路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財富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恒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核新同花順網絡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及深圳財富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努力確保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和可靠性,但對於其正確性或可靠性則不予擔保,且對於因不正確或疏漏所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壞概不負責(無論是有關民事過失、合同或其他方面)



美國研究報告

標準普爾(The McGraw-Hill Companies,Inc.旗下分支公司)2002年版權所有。標準普爾及其附屬公司(「標準普爾」)The McGraw-Hill Companies,Inc.旗下分支公司。未經標準普爾事先書面批准,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標準普爾《美國股票報告》(刊載於《Market Insight》中)。鑑於標準普爾的資料來源、標準普爾或其他方可能出現人為或機械失誤,標準普爾不會就任何資料的準確性、充份性、完整性或有效性作出保證,亦不會就任何錯誤或遺漏或因使用這些資料而造成的後果負責。標準普爾並未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保證,包括但不限於就可商售性或特定目的或用途的適用性所作的保證。標準普爾不會就訂閱者或其他方因使用標準普爾《美國股票報告》(刊載於《Market Insight》中)而蒙受的任何間接、特殊或相應損害而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