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惠基金

中银国际证券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且多元化的投资产品。除本地及环球证券买卖外, 我们亦提供超过 150 只来自国际知名的基金管理公司并经香港证监会认可的基金以供客户选择, 务求为客户提供更胜一筹的环球投资优势, 以实现理财增值的目标。

中银国际证券现代理二十多间著名国际基金管理公司*超过 150 只基金。

  • 20+

    国际基金管理公司

  • 150+

    基金产品

1596787261199069125.png
中银国际APP

随时随地掌上交易,环球基金轻松选择,申购费率低至1%,更多惊喜尽在中银国际APP。

您可以扫描二维码或者透过App Store 或Google Play Store输入「中银国际」免费下载此App。



*本文所载的信息仅供参考,并非作为或被视为出售或认购证券或其它金融产品的邀请或意向。产品价格可升可跌,甚至变成毫无价值。买卖金融产品未必一定能够赚取利润,反而可能会招致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