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重要公告
中銀國際證券——讓您在財富管理的路上更安心!

2021-11-01 09:25:01

近日媒體報導,《中華人民共和國個人信息保護法》將於2021年11月1日起實施,新法例在信息安全與合規等方面對金融從業機構提出了更高要求。

中銀國際證券有限公司(下稱「我司」或「中銀國際證券」)是中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中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國最早在海外市場上成立的中資投行之一。公司建立了在中資投行居於領先地位的跨境多元化投資銀行服務平台和符合行業最佳規範的國際化投資銀行架構,整體競爭實力在香港資本市場上名列前茅。

我司深知個人資料保密及私隱權對客戶的重要性,堅持遵守保護個人數據,切實貫徹落實國家相關法律法規的要求,高度重視個人信息保護和數據安全等問題。在信息安全方面,我司遵循中銀國際相關規定,對個人信息資料包括姓名、通訊方式、交易記錄等數據履行保密義務。未經本人允許及信息產生部門審批同意前,嚴禁對外提供個人信息。與此同時,我司在收集、備存和使用個人資料等信息方面,嚴格遵守香港《個人資料(私隱)條款》的規定,遵循香港法例的數據保護和隱私保護條文數據的規定。我司更多《個人資料(私隱)條款》相關規定,請查看以下通告:

https://www.bocionline.com/tc/cust_service/risk_complaints/personal_data/index.shtml

在增強信息安全方面,我司擁有專業的安全團隊,定期提供安全檢測報告,主動優化系統並加強風險防範能力,在公司內部組織多輪學習、培訓和考核,未來會繼續積極配合監管部門,努力並持續做好客戶的個人信息保護工作。

我司是一家獲核准從事證券及期貨條例(香港法例第五七一章)中第1類(證券交易)、第2類(期貨合約交易)、第4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及第5類(就期貨合約提供意見)受規管活動的持牌法團(CE號碼:AAC298),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財富管理服務,讓您在財富管理的道路上更安心!


中銀國際證券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十月三十日


免責聲明: https://www.bocionline.com/tc/home/disclaimer/index.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