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惠基金

中銀國際證券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且多元化的投資產品。除本地及環球證券買賣外, 我們亦提供超過 150 隻來自國際知名的基金管理公司並經香港證監會認可的基金以供客戶選擇, 務求為客戶提供更勝一籌的環球投資優勢, 以實現理財增值的目標。

中銀國際證券現代理二十多間著名國際基金管理公司*超過 150 隻基金。

  • 20+

    國際基金管理公司

  • 150+

    基金產品

1596787292874014074.png
中銀國際APP

隨時隨地掌上交易,環球基金輕鬆選擇,申購費率低至1%,更多驚喜盡在中銀國際APP。

您可以掃描二維碼或者透過App Store 或Google Play Store輸入「中銀國際」免費下載此App。



*本文所載的資訊僅供參考, 並非作為或被視為出售或認購證券或其他金融產品的邀請或意向。產品價格可升可跌,甚至變成毫無價值。買賣金融產品未必一定能夠賺取利潤,反而可能會招致損失。